我到了

兩個月沒回來

看來一切好像沒什麼太大改變

但心境卻是有著很大的不同

從考完會計起

每天忙東忙西

煩這煩那的

也沒睡過一天好覺

每天喊累的日子我想就到這了吧

我要好好把我這一星期

好好休息

盡情的去我想去的地方

因為這裡

我可以盡情的做我自己

儘管已是半夜

我還是為單純的生活而開心



一點的驚喜

很大的感動

我還是像去年那樣的初衷

但還是維持著一樣的心情



我不懂為什麼期待

就從他出車站的那一刻起

只感到一些無奈

我還是站在高大的身後

微笑著


希望未來這幾天會很快樂~充實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