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許久

或許只是想要自己能寬心的接收很多事

生活很複雜

但也許還能豪邁的笑

因為想回老家休息

只好日以繼夜的將經濟的帶子看完&複習

總算有看到終點的曙光

忙碌依舊是忙碌

複雜的結也似乎沒有解開


說謊就是說謊

不懂為何還要替你的行為合理化

你高興了

因為還有人中了你的計

我沒有特別相信誰

我不想聽當事人的解釋

氣呼呼的彼此能說出什麼客觀的評語

不過藉由了第三者

有過去的歷史教訓

有現在進行的經驗學習

我可以漸漸去判斷一種所謂的是非

兩人都有錯

沒有誰害了誰

只是都跳進了數十個陷阱中的其中一個

也許這就是現實社會的殘酷

縱使我們憤怒

卻也改變不了什麼

不是嗎


我會離開

我會冷漠這一切

單純就是幸福吧


也許我的事不起眼

或許我不夠憤怒

如果連一些體諒也沒

一些等待也不願給

我不並奢望你的原諒

因為我需要的事被在乎、被照顧

而不是讓我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