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三五

都是在教一個高中妹妹數學

她是八年級生

所以我難免覺得我老了

他的數學也不是爛

只是他根本懶的理解

所以完全不知所以然

我的責任就是導正他的觀念然後強化他的能力

前些日子原本是教國中的數學

不過考完基測也功成身退了~

最近迷上看妻子的誘惑

所以很喜歡"唉唷~~我的天阿"、"哎唷!我的頭好痛"

之類的台詞哈哈

但這樣單純教書的日子也剩不多

我的一些讀書計畫也準備要告一段落

8/3號要去成功嶺受訓21天耶~放假五天~

所以嚴格上應該是16天的訓練課程

看到新聞上說救護車出動得很頻繁

希望我不會是被載的那一個

對啦~~我被判替代役~~所以受訓完之後

大概就是很像公務人員的生活吧大概

希望是如此順利啦

反正在怎麼糟也比常備役的好上許多了

要知足

成功嶺的一天

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