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的驚喜

我們的平衡好像就要衝過了

你的電話來的真的很是時候

至少這幾天是這樣

儘管我有點想改變

不過

是不是現況對我們而言就是穩定的均衡了呢


今天培要回來了

不可缺的事就是要打牌



當然啦

久沒見面也是挺多話聊的

只是明天開完會他就要回去了



目的十分的明顯XD


好事衝擊

壞事衝擊

我好像也都快麻痺

帶子明天就可以補完了

終於阿

看著一大疊的筆記紙

顯著滿滿的文字與圖形

也算是一種成就啦

不過

帶子的結束

也就等於告訴自己我可以回去花蓮了

呼~太好了



有一個人曾經說過一段話

"唉唷~說真的好朋友也不是很多啦!

真正交心的不還就那幾個

彼此對彼此的個性不都清楚到不行

不然喔~這種脾氣~普通人誰鳥我阿"


是阿

我認同

凡事都有極限

我會忍

別人也會

想說什麼就說

隨便、沒差不能解決事情

沒有主動就沒有獲得

可以就可以

不可以就不可以

是降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