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

從我開始懷疑自己開始

我漸漸的對任何事感到失望

然後消極的面對一切

從昨天老王下課到現在

也過了幾個小時了

即便是問個進度

也沒有

於是在每一個我都要主動關心的時刻

我都懷疑

我是不是又雞婆了

也許我根本就很多餘

然後呢

我還是會雞婆的送上關心

再被各式各樣的事件搪塞

我會說事件

是我不願意去相信那是種理由

更別提是每一次



我真的對我周圍的一切又失望又灰心

在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雀躍不已的時候

老天就會再還我一桶冷水

即便是存在在同一個空間裡

距離一樣無法因而減少

我有眼睛

所以我看得見電影演什麼

我有手有腳

所以我可以騎著車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又是誰去劃分團體

我不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