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過回來一星期而已

要排定行程還真是不容易

靈機一動

我拿起手機就把在台中做實驗的陳小澤叫回花蓮

於是就在今天我們完成了傳統

這次有點不同

因為郭世綸竟然無法參加

切!!!明年讓你有得瞧了!!

還有呢~~

就是成員阿溥今年指考五科考了333

我想你就乖乖去政大吧

這樣一來就可以脅迫阿毛來台中了(西部萬歲XD)

雖然今天吃飯少了一點白木的嘶吼聲

感覺有點奇怪

吃完飯後因為阿毛要MSN MEETING...

掃大家的興後就解散了

但是

晚上11點這時候

突然MSN一陣狂敲

就約了12點要唱歌了

哈真是太妙了

我還真是第一次跟朋友去夜唱的

話說大家原本都有很貴的心理準備

00:00~06:00

感謝阿溥阿~~~竟然抽到500元抵用卷

讓我們四個人這場好樂迪又吃又唱一人只要付250

開心開心!!!

妙妙妙真的很好笑...

阿毛的你是我的花朵也很有趣...

小澤最後一首歌唱三次也很經典...

明年明年再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