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還滿好聽的歌(仨人)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Oh Oh Oh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妳懂我
不用說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Oh Oh Oh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妳懂我
不用說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Yeah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 妳值得
交換我 Oh~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無論歌詞有沒有貼切

那份曲調還是能讓人想一聽再聽

今天我知道陳小澤還真的趕回來了

一開始我真是驚訝的大笑

但真的是超感動的

因為我們還是維繫著我們的傳統

明天要和大家聚餐了

挺期待的


今天晚上

跟306的各位老樣子的烤個肉聊聊天

儘管看起來有著差不多的行程

差不多的程序

但每次的心境卻是差了好多

會改變的事情改變了

但不會改變的卻是依舊

我漸漸能釋懷

漸漸能接受很多事情

也許我病了

我可以感受到另一個我的存在

我甚至可以跟他對話

他掩飾了我的無助

掩飾了笑容下的淚水

他告訴我要堅強

他告訴我要接受

他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總是貪心的想要更多

他會拉住我叫我不要強求

我不是要分別什麼

只是現在的我很需要某種方式的相處

雖然我不能改變或影響什麼

一種很安心的依賴

一點很無俚頭的玩笑

一點有原則的堅持

是我跟另一個我所達成的共識

雖然我不願等待

不願站在身後嘆氣

但他還是會一直陪我過下去


很開心

謝謝有人在我沒車的日子都來載我

昨晚的終極戰警4.0還挺刺激的

雖然快回去台中了

但還是都要加油啦~~

這樣依此有彼此陪伴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