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地板

也真的壞掉夠久

星期一到今天

房東手機不開~也沒有其他聯絡方式

去他家找人也找不到

這是我第一個無言的地方

不過他今天早上突然的出現了

雖然我不在家

不過我總算暫時可以解除我心裡的疙瘩


再來

就是台鐵的訂票系統讓我連續早上五點多起床三天

實在是也很無言

第一天還全槓龜

殊不知第三天全又有位了

我還能說甚麼= =

除夕當天回家真是挑戰重重呢

不過也算是順利解決了

壓力也減輕了不少


隨著學期要結束了

期末考的結束

接著就是密集的研所考試準備過程

儘管現在看來情況十分危急

有點不樂觀= =

但也只能放手一搏

就拼拼看一次了

主要還是希望我的房間能快點回復原狀

生活能快點在正常規律一些

平靜勝過所有

等待所有事情都過去

我也可以算正式脫離大學生活了

下學期大概只是例行公事罷了

期待

下一個出遊

又會有很多值得回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