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結束了我的期末考

雖然就只有一二兩天

但因為我房間地板的種種意外

其實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

但我昨天還是匆忙的去考日文

今天要考策略行銷

一考完就接著要去補習到晚上

我只是像在完成例行公事一樣

沒有太多的想法

其實我心裡很煩

總覺得已經找不到重心

或者我該說

我找不到我要繼續讀下去的理由

隨著日子的接近

我只是越覺得如果再給我一年會更好

但這樣的想法只是讓我更加的逃避

於是就是惡性循環

今天一天很累了

東西全都要搬走

不論影響是什麼

我很慶幸我還在動著

而不是原地發呆

還天真的以為有奇蹟來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