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考完國際金融

我不是沒有知覺

只是我考完了確實沒有很大的感受

就像以前考總經一樣= =

伴隨著老師的一抹微笑

我也對厚厚的題目卷會心一笑

幸好考這個不用另外花錢

不然應該會跟考台大一樣

"哇~這題目出得真好!這麼新我都沒看過!"

哈哈


不過我很高興擺脫這一科

因為我就要卯足了勁彌補一些可怕的狀況

我滿心愉悅的回家

迎接我彷彿是新的開始的生活

說來也很巧

因為和老王請教了問題

他卻很意外的給了我很多我很需要的啟示

儘管對於進度之快有些力不從心

但似乎又有了些新力量被發掘出來

大概是我很容易被看穿吧

我會試著在短時間內去調整

並改變自己的速度

用一種單一的想法

迎接我接下來短暫的600小時

可以的吧




這些足夠了

不要開始鑽牛角尖了

有些時候有人說這個可不可以不要讀

或是那個可不可以不會

我可以很直接的回答

但我會告訴你

我是在幫你化妝而已

讓你變得好看

把你在短時間修飾得讓特定的人可以接受

如果說要永遠變成怎樣

那花的時間也很難去算

不同的所就有不同的需求

對應的所就有對應的必備能力

不要想太多




謝謝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