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補習班工作的將近一年裡

感覺要比做之前老個十歲吧

因為看得多體會的多

一直做在電腦前面沒事批批學校或老師自以為在系上看得很多

視野太小了

社會果然不只如此

像個無底洞一樣



我不知道如何可以放棄一件事情

甚至是一個共識

從提案到討論到成型

不太懂

我只有我所謂的不悅

因為這幾個月來

我發現我的耐心可以說是越來越沒有

朋友說是因為工作步調越來越快

也許吧

大概三句話之內沒結論我就想發火了


唉~

考完試了

放假了

這學期大夥們是還滿米的

為了從星期一起這三天的期末考

只好重拾我們讀書會

一起創造奇蹟了= =

希望結果會如我所期待的哈哈

寒假想回花蓮擺攤

應該會很好玩


日本

應該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