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首歌~林宇中 靠岸

你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你說你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己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搬家搬完了~真的是費了很大的力氣~~
且還有市調報告伴隨著我~還有一堆要準備的東西~~
不過大家還是不忘魔獸~"~
哈~~
連續搬兩天過程還真是艱辛阿~~
不過也總算把新家弄得還頗有設計感的~~~!!
感謝豬的同學一次解決不少麻煩囉~~!!哈~他人真好!!
還有一直給我不錯建議還陪我扛木板回家的俊錡~~
雖然我一直處於一個很煩的狀態~~
但他還是很近力的逗我開心呢~~
天氣冷~心卻還是很溫暖唷~~
還有辰陽這個偽設計師~
還把我房間搞的挺像樣的~!!
也是好是一樁啦~~!!!
雖然還有一個重要的考試~~
不過完成這一件事也算是了一樁心願阿~~!!
考試就別太....恩恩~

現在住在傳說中的亞洲大學~~
風景很好~周圍也和花蓮一樣的清新~~~
可以放鬆一下~~不過~~~
有點難> <"
但是豬的室友們都是些有趣的人呢~~
很好相處~~ㄒㄒ~~

今天的市調報告在我的長年努力下~~~
總算結束了~~
雖然絕得自己還是有點小緊張~~
但卻不項演講比賽前的自己~
那麼生澀~~
現在絕得演講比賽對我影響真的很大呢!!
感謝王國明的抬舉~~
最後還稱讚一下~~絕得很值得~~很高興~~

今天又一如往常的看看網誌~留言版~~!!
今天卻看到有悄悄話耶~~~真的很高興呢~~
又多了一份期待感~~
呵呵~~~>///<

現在周圍有點混亂= =
今天就先降了唷~~~祝大家期末ALL PASS~~~!!

期待星期五跟俊錡去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