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台灣要發消費券了

不要去問3600能做些甚麼

而是金錢

已經讓台灣人動起來

整個生活都光明了起來

也許這是不被預期到政策的實施的效果吧

如果說因為如此而想要再發第二次

是不是也太隨便

那以後景氣不好大家就等著國家發錢不就好了

大概是近日來不斷的補習的影響

兩位老師的評論也深深的讓我進一步思考

很多個為什麼




其時我有很多很想要的東西

3600應該是很有幫助的

但我覺得最近的自己好像一個沒有靈魂的活僵屍

就是什麼事都不想去想

就只煩著3月份足以改變我人生的東西

時間快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計畫

或許周圍的人也在徬徨著

但我也不太願意去影響彼此

所以每當有人提及時

我總希望我可以四兩撥千斤的逃避這些話題

我可以靜靜的想自己的事

我可以盡情的寫字

就像是等待判刑的罪犯


抱著牢籠

凝視遠方


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