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有多忙碌

不過總是逃不了一些煩躁

很多事情一言難盡

不說還好

一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壞事要聯想到我

好事就都不是我的份嗎

真的很不公平


今天中午吃導生聚

譚英雄今天實在是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就算了吧

反正我可以獨佔原味的內鍋= =

其實也沒甚麼好嫌的


又接近期末了

所以下禮拜會有一些考試

然後就放假

接著

水深火熱的日子才要開始

容易滿足的自己

就會因為一些些表情跟話語而大受影響

一些些期待

一些些等待

不都是為了能得到一個自己理想的答案

因為想獲得

就會付出心力與期待

緊張

然後就在結果出爐的那一刻

大聲的歡笑或是淺淺的微笑

心中回答自己

理想中的一切

可能終究成為幻影



甚麼是高調

甚麼又是低調

我納悶著

時間


把我的答案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