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感嘆

話說今晚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

有個胖子~是彥志

他晚到就算了~還在外面停車摩蹭

殊不知他很順手的把鑰匙丟進車廂然後蓋上

當然啦~我們還是先進行打球的活動

今天又是在3-4道~我們跟這兩道還真是有緣耶

來打球沒別的

一定是笑聲大過打球聲嘛

因為有人會受不了其他人的攻擊



等我們結束了球局之後

大家就要各自牽車回家了

這時呢~彥志的車鑰匙總是要有人替他拿出來吧

我失敗了之後~換政瑋跟龍哥嚐試

殊不知最後拉出鑰匙的是龍哥

一切的不幸就從這鑰匙一拉出來的那一刻起

龍哥立刻抓住把柄

要脅彥志在他到員林吃烤蛋餅(PS~員林的考蛋餅考饅頭清晨兩點才有)

順便連我跟辰陽要在員林待命

我聽到還真是有點傻眼

這是要我不用睡覺就是了

果不其所然

他們兩個一個胖子一個矮子

浩浩蕩蕩來到了員林找我們

一到那家店的時候呢~

我們還好有吃到新鮮的考蛋餅

饅頭還要等一小時

所以我們就坐在那聊天等待了~

我覺得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老闆的個性也真的很酷

我們都笑了~~

吃完宵夜了要幹麻呢~

有人說要去挑竿

所以就在員林找家球店打

這裡還真便宜耶

球桌球具都維持的很棒~

包台五小時只要210

當然就是開心打五小時囉

因為龍哥並不會打

所以大家便耐心的先教他了

只是很快的大家就失去耐心

還有人說他是朽木不可雕也= =

超好笑的

每次都會先進行14-1再進行9-BALL

今天還滿賽的~9-BALL直落三

把大家各解決一次~哈哈哈
DSC05384.JPG

打到後來辰陽就陣亡了(他睡了)

剩下我跟龍哥在努力

很快的呢

就到了早上8點多了

我多久沒這樣了

都要感謝彥志一失手成千古恨阿

哈哈

現在是星期五了~

明天大家又要見面囉!!

哈哈

朝陽畢典~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