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期末考大致上在上週都結束

所以這幾天其實也都沒什麼心思在書上了

我知道我心裡總是放不下很多類型的事情

或者說

一個類型的事

我只會想挑一樣做

用全力做

做到完美

今天要考賽局

沒有太大的感受

只是單純的覺得

這學期是真的結束了

於是我終於可以把學校拋諸腦後

儘管我今天牙齒好痛

也不想吃東西了

但明天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放自己一天假出去玩

不知道是期待什麼

不知道是緊張什麼

只是一種喜悅帶著一些不確定

擾亂了我

我知道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但在我後悔之前

我還是會盡力去做我想做的

止不住的是一股爭取的勇氣

止不住的

是證明一種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