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

做甚麼事都沒有什麼動力

先是訂西裝

雖然感覺很新鮮

但很花錢XD

還有試吃了大概是六家的喜餅吧

要決定一個喜餅也真是為難

不管是口感、外觀、還有後續的服務都很重要

因為傳統的禮俗可不是發發喜餅就沒事了

但我想我應該已經有答案了

希望拿到我姊喜餅的眾親朋好友兄弟姊妹

對我所選的喜餅要很滿意才是~!!

這禮拜還有兩件事要上演

一件是小論文競賽

這禮拜四就是第二度參加了

希望今年也可以有去年的好成績

最近也密集的和玉貞做準備呢

另一個就是週末的同學會

雖說是很期待

不過最近忙的真是讓我深怕來不及趕上

唉唷~~

事情好多好多


不過應該都算是好事吧哈哈

嗯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