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充滿了渾沌時

有點不知所措

失去理智的衝動

今天的一切就是空白

什麼都不做

什麼也不想做



愛說話的某人也變得安靜的時候

或許也挺讓人不知所措的



最近

不懂為什麼

天氣怪

人也跟著怪

我似乎只能面無表情的去面對每件事

沒耐心

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唉= =

感謝文彥在我沒真的衝動之前剖析了現況

感謝見合犧牲小我讓我覺得很開心XD

今天是個很怪的一天

聽到一些很怪的事





自從在補習班認識了大家

我已經深切的體認

每個人都是很可敬的對手這種事

且大家還可以形成一股更大的向上力量

不過

關於比賽這種事情

本來就有輸贏

誰是不是個咖這種事情

如果也說的出口的話

還真不知道你們就是個咖嗎?



沉默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