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

真的不干我的事

但還是要硬著去面對

一些無謂的爭執

讓我已經不期不待

我只想安靜的坐在我的書堆裡

不會去礙到人

也不會因為別人而有煩躁情緒


今天要考兩科

很無聊的科目

所以我很放心的做其他的事

但整個心情真是糟透了

做起事來總少了分動力

沒有一致的默契

不管做甚麼都只是牽絆

遲滯不前罷了


一件事

一個玩笑

我當真了

然後呢

誰關心說到底怎麼了

一句"玩笑又不是我開的"

也許這是事實

但聽在我耳裡

感覺是另一種難過

我看大概是我一廂情願的病又犯了

八成也怪不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