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因為難得跟高中同學要吃飯

就算是大雨

還是到台北跟大家會合了

很多事情都被下雨給改變了

很多想法都被下雨給摧毀了

我討厭某種模式

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無法減低我的煩躁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不會再如我所想像

晚餐因為原本想吃的燒肉關門了

所已改吃其他樓層的woodstone

不過還挺順利的

只等了一下就吃到了

這次也很可惜

因為俊錡他突然生病不能來

真是很不巧ㄋㄟ

吃完後我們就回俊錡家休息了~~


我不會表現

表現得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大概是我原本已經有一些打算吧

只是一切都走樣之後

我乾脆放棄的接受


隔天我們還是照計畫去搭纜車

這次總算沒有排了很多人

雖然下著小雨

還是很順利的上去貓空了

覽車其實還坐滿久的

感覺很新鮮

哈哈

上去吃個飯之後

因為雨還頗大的

所以我們休息一下後就又做回來動物園了

不過..在指南宮站的時候服務人員說我們有一側過重

顯然他是指著豬的那一側

大家都快笑死了

回程上大家也真的都很累了

就這樣結束吧


期待越大

失望就越大

這次

我真的感受到

這不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