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辰陽要回學校(大葉)拿畢業證書

加上我今天在台北考試

心想反正順路

就先陪他去台中了

因為他自己回彰化比較快

所以我自己就在中興晃晃

順便申請給張畢業成績單備用

雖然學校裡面一樣人來人往

不過對我來說那分空氣已經不一樣了

好像畢業典禮之後

自己就不再是學生一般

有點嚴肅

但既然來了

我還是放開心的去享受我原本在台中所過的

可以肯定的是

一年後的我

還是會回來這片熟悉的土地生活

現在就當作是在花蓮充電吧

很快的辰陽拿好畢業證書之後

我們就離開台中前往台北了

晚上就在台北和姊逛逛街

雖然她懷孕了不過逛個小街我想是OK的

最近也很妙

其實看到東西也都不會覺得很喜歡

也沒有想買東西的慾望

這樣很好對吧

可以省錢

不然要一直靠別人支援

也不是辦法

所以來台北幾乎是看看有甚麼東西出現了而已

現在心裡有的都是未來的理想

說穿了

哲丞弟弟會是我計畫中第一步棋

這一步下去是如何

都會是社會人是世界裡要去超越的一道牆

好久不見台中

好久不見台北

這一年不到的充電期間

我會再蓄好回到台中的電力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