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though i'm working in Singapore, 

對於日本的溫泉風景還是無法忘懷呀

也因為柯南推理之旅的關係我有機會踏足許多鄉下地方

體驗更多更美更難忘有別於都市購物的人事物

對於名城我更是充滿了興趣與好奇

儘管我對於歷史一竅不通

但是每去一座都能有一些了解

或者事前在網站上書籍中先對於歷史人物故事有些基本了解

把握每一次去日本的機會

尤其這裡不像台灣,我去一次就得飛個七個半小時

夢想還是有朝一日我能參訪完這些名城

就在這裡一點一點跟和大家分享

儘管不是像其他人能對每一座的歷史瞭如指掌分析什麼的

就是個人一些些所見所聞罷了

出發吧~~

 

 

 

 

 

 

 

*2015/4/15開始在日本工作了,所以大多都能利用休假開車前往參訪名城~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