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禮拜是回家了

因為回去可以吃到好的

加上花蓮最近體育用品店不論新舊款6.5折

怎麼想也是要去看看

不過一回家就染上了很莫名的病毒

所以不太能吃東西

一吃就想吐

實在是很怕吐的我決定乾脆不吃

雖然這幾天假期中買了不少衣服阿鞋子的

真的是很開心

不過這一生病實在是讓我有點煩燥

因為好的有點慢

這星期還有家聚呢呵呵

吃的還可以期待一下

這次回去有聽爸說到一種沒看到不相信的療法

聽了是滿神奇的

不過有一些宗教背景就是了

說他是一個劫數之類吧

叫他不用再去追究責任阿什麼的

也不要去告對方

這樣他才會好的更快之類的

後來他有叫我不要太計較

我想想~~也是啦

反正一直跟周圍那些小人計較也沒什麼收穫

我自己就算不開心不舒服

那幾個人依舊是哈哈大笑

何必勒

我ㄚ~還是開開心心過我的

不理她們搞不好我病會好的快一點呢

反正周圍還是有大家的陪伴~~

不孤單的~~

真的不支持也不需要裝的很支持阿~~~

如果不了解我也不勉強都要了解~~

我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如果還要人人都同意也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都沒吃東西了~~

醫生也說身體會虛弱很多~~

加上原本就不是很好~~

還是要快快復原~~

這星期要去清境萬大三日遊了

希望可以拍到一堆好照片

希望可以超開心~~

可以有難忘的經驗~~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