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雖然是上了一整天的課

還是難掩我的期待呀哈哈

在我家樓下等大家都到齊之後

我們就前往西堤了

點餐的服務生服務品質都超好的

雖然我猶豫了很久XD

他還是耐心的介紹

接著從前菜

沙拉、湯、主餐....等等的

雖然價值不斐不過我想是值得的

享用完這豐盛的一餐後

我去車站接彥廷

接著大家就在一中會合

來個慣例性的拍貼哈哈~~

真是超開心的

在一中小晃一下之後

進入了今晚最神秘的活動

也就是我偷偷準備了幾天的撞球

我門分了三組比賽

分別是第一組的我跟彥廷

第二組的彥志與朱

第三組則是辰陽跟阿倫

第一場我對上了朱那組

算是僥倖獲勝了

第二場是彥志組跟辰陽組

這場真的是僵持不下

雙方拉鋸戰了很久...終於辰陽組獲勝

於是就直接決賽了

當然是我對上辰陽組的

雖然剛開始差距很小

但是最後還是飲恨了

不過今晚真的很開心

儘管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但是會覺得大家距離又變近了

呵~可不是嗎

也要謝謝彥廷提供了相機一台

讓這個月接下來的活動能有個完美紀錄哪~~

哈~~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