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好久~

加上星期五的最後麻將之夜

意外的在陳彥志執拗朱與阿倫之下

她們終於答應一同前往

於是我們的旅途就在星期六的早上7點開始了

整理好所有的裝備、行李

伴隨著毛毛雨

我們啟程前往位在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一帶

去程一路上還算幸運

一直到了埔里才下起了大雨

於是新買的雨衣派上用場XD

不過往清境陡峭的山路可是不會因為山路而變的平緩

加上氣溫一直下降

感覺真是十分的艱辛且不舒服XD

呵~想不到要到我們所住的民宿還有一段未知的小徑

不過抵達的那一刻

不只是老闆娘親切的招呼~

還有其他房客為我們拍手喝采

而我也真正感受到~

什麼叫做世外桃源呢~!!

在這裡完全脫離了所有吵雜

周圍只有天然景致相伴~

我更堅信我們選擇是對的~

且未來三天依定會享受到很多很多~

第一天幾乎是大雨不停

老闆娘熱心的幫我們洗濕掉的褲子襪子

還讓我們有午餐吃~重點是很好吃~哈哈

下午我們就待在房裡聊天打屁玩樂~

晚上又有好吃的藥膳小火鍋~

辰陽的還一直不會滾..真的很有趣

傍晚我下樓去檢視了溫度計~是9度

我想入夜之後大概會更可怕吧XD

第二天早晨氣溫一樣是冷的可怕

不過鼓舞我們的是

所有的景緻都映入了我們的眼簾

藍藍的天還有環繞在四周的高山

看到就忍不住想衝出去呵呵~~

經過一陣混亂、拍照、聊天與道別


我們又踏上了旅途~前往青青草原(清境農場)

這天是星期日~人潮還滿多的~

除了雪糕之外~我期待已久的豆干可終於讓我吃到了

我想一路上過程就不交代太多了~

在7-11補充糧食之後~

我們前往這次旅行的第二大重點~~奧萬大

到了園區裡面之後~

可真是與外隔絕了呢~

因為手機無用了XD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

我想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人放鬆

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好的~~

不過呢~因為園區交通因素吧~

我想這裡食的部份真是讓我敬畏三分呢XD

一份100元的早餐讓我忍不住想多吃ㄧ點XD

這天晚上我們玩了幾個白癡的遊戲~

笑的大家快瘋了~

我想應該是說從出發開始後只有笑聲吧~

哈哈~

最後一個早晨到來了~

我們收拾好東西~

便開始用雙腳來享受奧萬大的美景了

每個步道來回都要花上2小時左右的腳程~

加上有些路段的好漢坡

我想我把一年份的運動量都做到了XD

雖然萬里無雲~還看的見陽光

但還是超冷的XD

楓葉林區真的很漂亮~

瀑布區的瀑布也很特別

也因為這次相機的記憶卡照完了~

我才赫然發現我的手機記憶卡也能插到相機用~

SONY真是好物阿~~

於是能讓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紀念~

儘管從台中來到這~不畏風雨~

雖然因為等雪效應所以車子很多~

不過摩托車是沒在怕的~讓我們一路上玩得超順暢~~

就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嘗試~哪有這樣這麼多的體驗與享受

晚上一路飆回台中後~卸下行李~

我們又衝去員林~美其名當然是送辰陽回去~

不過我們是去吃那裡的輕井澤~~

真的是一大享受XD

雖然店員不給喝湯~

但我們還是聊的不亦樂乎~

這一餐~

也為我們超充實的三天二日由~

畫下一個超難忘的句點~

超讚的~當然今天就~自動放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