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句話沒別的

就是說要考兩年的意思= =

老王都會說

這個沒有記起來嗎

有記起來上帝會祝福你

沒記起來也沒關係

上帝就會祝福你很多次

看你要考幾次

....

每次聽了都會會心一笑

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失控

我想上帝大概也會祝福我兩次吧

= =

真的很無力耶

話說今天是學士照之三-個人寫真拍的日子

繳了250也是拍了三次各種不同風格的東西

真的是很滿足

雖然系上樹幹斷了沒看到也是挺可惜的

還有一些荒謬的狀況發生

不過算了~

到了這把年紀我漸漸可以視而不見

除了最近忙上忙下的忙個沒完

因為回花蓮心情大受打擊還在平復當中

以至於我真的快發瘋

是一種緊張

一種無助

一種委屈

一種混亂

也許都有吧

我只盼著我的正常生活計畫能再重回軌道

報告一堆我簡直已經麻木了

補習班的一切更部用說了

於是我今天就做了件脫序的事情

就是騎車騎一騎包包就不見了

話說那一包可是我生命的全部

因為騎車總是在想事情的我竟然到學校停車時才發現...

再沿原路找...果然是沒了

當下我真的好氣又好煩

因為裡面重要的東西多到讓我不知道要先做點什麼

所以還是先回學校拍照

因為連手機都沒了

所以趕緊問問最近跟我有通話的夥伴們

還好玉貞有接到電話

某企業老闆撿到我的東西

我拍完照後去他家拿回我的東西

我的包包真是三生有幸還坐賓士...

老闆還有他的家人都超級親切的

都沒有有錢人的架子

他還與我分享了許多他的經驗

勸我們年輕人應該要有什麼心態之類的

因為他的公司也有在竹科

所以還分享了一些現況之類的

我真是除了拿回包包還學到不少東西

也搭起我們之間的橋梁~

我想這大概就是很神奇的緣分吧

鄭老闆真的謝謝你~

不但讓我沒損失~

還讓我得到了更多

雖然我一天下來加上晚上補習已經非常的疲憊

但失而復得也讓我稍微鬆了口氣

我想我真的開始恍惚了

就是提不起精神

生活真是一天天的無記憶了

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