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不用想都知道

這是一個吃湯圓的日子

不過阿

最近我真的在走衰耶

細節我已不願去回想XD

今天很幸運的又不用上會計課

且不用聽演講XD

所以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因為感冒了

晚上就去朱的家等湯圓吃

等待時間要幹麻呢

對~~!!!

就是打麻將= =

今天也算很正式的跟學弟認識

因為平常都沒啥機會見到

就是那個很帥的僑生學弟

於是我們算是用打牌來認識彼此吧XD

當然

今天的重點湯圓也很好吃

雖然連續吃兩天了

還是覺得溫暖呵呵

雖然這一晚到隔天清晨還發生了一些突發事件

但我相信當事人某某

會好好的解釋發生什麼事情XD

我想我是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