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什麼呢

說起來也真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老是一附嫌惡的表情

搞的自己好像多正直多無辜一樣

好像別人都應該要可憐她

雖然當初說不計較啦

我也覺得OK~

不過過了這麼久用那種態度對人

好像我們殺了她家人一樣

欠她家的阿

印個個經題目還要小心翼翼成這樣

不幫忙印也沒差阿

我門又不是拿不到

被說的多難聽又不是不知道

要去哪玩喔要去不去說一聲就好了

老用最近沒錢這個老梗不煩阿

聽了也知道是怎樣

被人出賣了也不知道

唉~就當我們比較愛花錢好啦

包包加外套也不過2萬而已還好吧

還有阿

不要在烙英文了

我也是很固執啦

改變我也很難

因為我不吃硬的這一套

且我會反撲

就在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