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難過的一天

好事

壞事

難過的事

為什麼要混在一起

我笑也不是

生氣也不是

哭也不是

我到底該怎麼樣才能不想

才能放寬心

幫弟弟填志願卡

當然也是依他的興趣

結果用不太高的分數上了南台科大的電機類科系

我真的很訝異

因為原本只想朝陽可以上都很勉強了

還是很恭喜他

今天早上五點四十分

也是辰陽去當兵集合的日子

說不上那個感覺

但送他到車站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心裡很酸

很不捨

因為他看起來有多少有些緊張

任何人到陌生的環境我想多少都會如此吧

更何況是個不能自由說話的地方

就算是晚飯吃了沒也問不到

希望他能夠順順利利的

當然

8/5

我今天跟前幾天有提到的公司約了要面談

職位是財富管理人員

地點在花蓮的南山人壽

談了以後

他們似乎可以接受我有一個半年的未知等待期

也提出很多的好處

希望我可以接受並嘗試

其實我也覺得還都可以接受

只是我今天經歷了很多事情

我心情跟精神其實都很差

我只能微笑

卻不能很平靜很專心的在那個空間

我甚至覺得有點對不起那個經理

回到家了

我覺得好沉重

聽到是南山人壽

大家都覺得是拉保險的

即便我想解釋財富管理的差異

大概也改變不了刻板印象

無力到了極限

我甚至覺得我到底該不該接這份工作

情緒也失控了

做為人

我覺得這樣的起伏太大了

今天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無助

感到孤單

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