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在台中

就因為短短幾秒鐘的想法

我星期四就坐車走了

這幾天下來

有時很佩服自已

有時也很討厭自己

因為不是那麼被需要的一種存在

我還可以甘之如飴

保持氣氛的和諧

好像只顯得自己雞婆

忍耐與接受

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得到了快樂

但還是謝謝阿姨的細心照料

有吃又有得拿...

還是長期的拿...

我要早日還清貸款啦哈哈

想了好多好多

我想還是再多充實一些吧

如果說這才是能被接受的方式

我會願意去挑戰看看

是繼續等待

還是要繼續去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

對很多人而言也許答案很明顯

我似乎還在張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