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中第四天了

新家也總算安頓的差不多了

明天也要去面試新工作了

希望一切會順利

因為公司離我住的地方還算近

這幾天幾乎都在整理家裡

還有佈置家裡

我家這位美食家每天也因為我的地理位置

餐餐吃一些他覺得很酷很好吃的東西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因為我就不用特別去想要吃甚麼

其實經過一些簡單的整理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因為有樓上樓下

樓下是客廳跟讀書區

樓上則是休息和更衣的地方

不過礙於現階段是靠辰陽的薪水過活

所以不能太過度改造

大概等我收入穩定了

才能過得更舒適一些吧

一個人生活總有些孤單

希望周末快點到

才有人可以一起分享

一起享受這個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