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胖胖等一起吃飯

有人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大概吧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暫時不能去當兵後

我在104PO了履歷

很快的就接到面試通知

對方是某公司(暫保留)的經理

很有誠意的說欣賞我的內容

希望我能去跟他碰個面

談談有關工作一事

也了解一下我兵役的狀況

其實被人需要的感覺很開心

至少這一刻我開心的和朋友分享

也約好星期三8/5去面談

我沒有想太多

因為後天跟大後天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

心情也夠紛亂了

這種心情

就算說也無從說起

今天就和大家這樣度過吧

不願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