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8月份總算結束了

我經歷了好多事情

感覺又老了好多

也確實因為一些因素

我的身體大不如前

記憶力也受到一些衝擊

即便是需要幾個月的復原

我想我應該可以撐下去

我從來不否認一個人的存在感

卻低估了一種存在感失去之後

會讓自己頓時失去重心般的倒下

縱使每天告訴自己要加油

要找到生活的重心

要努力去接受新的生活模式

但是在這靜止的環境當中

要找到一個新的生活重心何其困難

我想我大概私底下並不適合一個人獨處

所以我總是在期待

無論是一封簡訊

還是一通電話

陪伴

是個很難達到的願望了

8月的生活充滿各種挑戰

看到9月1號的出現

我有著許多的感觸

從8/18起的17天考驗

至今也將進入尾聲

在這期間

我媽也住了一個禮拜醫院出院了

還有因為我的恍神而弄壞的手機

也換新了

種種心理的煎熬

一個接一個的打擊我

我還在這裡

是代表我成功撐過來了嗎

26是情人節~27是我的生日

要謝謝龍龍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有空來台中記得要請你吃飯

謝謝囉

也要謝謝正在當兵的辰陽

還不忘留下驚喜還有一通電話

我真的很感動

在我人生當中最低潮的一個月過生日

還能有這樣的收穫

我真的很開心了

在此也要感謝這個月曾關心鼓勵我的人們~

我想我已經慢慢的走出來

這周末也要去台中和玉貞跟小天見面吃飯了

哈~有點小期待呢

放結訓價的辰陽剛好也可以來~

希望這個新的一個月能夠很順利

很快樂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