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天天練球

也練得有點失去信心

該打進的都打不進

反而一些難度球都還能把握

一失手

對手就多拿了十幾顆了

大概要休息一下了吧

話說~也連續一個禮拜都有去晨泳了

雖然很累

不過有運動總是對自己比較有交代

也算是為了成功嶺做準備囉

其是最近心情的起伏都滿大的

因為不斷的生病

吃不完的藥物

總是讓自己對著活著這件事抱持種疲累

有時候希望時間很快

有時候又希望時間停下來

好矛盾

我有著許許多多的計畫

先是把替代役做完

也可以存一點錢

然後就回台中工作一年

順便可以照顧弟弟(理想中)

替代役期間跟工作期間我同時又要準備留學考試

托福跟GMAT

是的~我預計會去美國讀碩士

一切都是我給自己的人生規劃

雖然我從小就天天在計劃著自己的生 活

但有時為了追求計畫的達成

或是一種完整感的完美

似乎又產生過大的壓力、期待、緊張

起起伏伏的情緒

自己也消化不了

所以我暫時的封閉自己

有間接說我很難找的朋友們~

抱歉了

也祝大家事事順心

身體都比我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