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三回了花蓮

一切就像發了瘋似的

先是把家園整頓美化

接著要改變屋內擺設

以因應訂婚當日的動線之流暢

統計人數

然後把餐廳訂好

星期五再迎接喜餅的到來

我只能說心情一直都呈現在緊張的狀態

一直到訂婚當日

一切都圓滿的落幕

我家大小姐也美美的完成訂婚

當然啦

過程中也是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星期六訂婚結束後還有許多瑣碎的後續整理

而我也隨即的趕回台中準備星期日的多益考試

颱風也緊追在後的來到了台灣

而我帶著幾天來的疲憊

一大早去逢甲考完多益之後

倒頭就睡了= =

真的是累慘了

老天阿~~讓我的閱讀部分分數多一些吧

這樣我離900分會近一點

除此之外

有關課業的事

我一點都不想碰

也是為什麼會沒心思的原因

總有些事掛在心中

自己也總感到煩悶難受

放假吧

放棄吧

我要離開這

到一個安靜的地方

替自己好好充電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