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回來台中

因為在台北有事消磨了一些時間

我帶著混亂又複雜混搭微笑出門

一路上除了很熱

我想我很少想別的

儘管心中另一個自己似乎有很多話要說


嗯恩

又回到了這個家

培一回來之後

我們的慣例就是打個牌啦

趁我還在調整時差娛樂一下我想是無所謂(很爛的理由)

今天早上準時的去開會了

今天決定的是遊戲關主的部分

因為闖關跟大地分別是由我跟培負責

所以我想今天討論的事情也幾乎與我們息息相關

還好

今天還滿早結束的

可以回家補個眠


隨著會議結束

大家好像也都回去了

於是我一個人無聊又開始掃掃家裡

我想我是挺享受這種一點點忙碌的感覺

不然會覺得很孤單

今天也終於決定了決定了

因為阿倫要參加自強活動的關係

就決定8/12去南部玩啦~~喔耶!!

我要把握我最後一個可以玩的暑假

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人一直說要來台中...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在台中的土地上看見他

哈哈哈

我說阿毛阿~~~我等著阿!!!


一切都要就緒

也該開始正常的生活了~~

雖然MSN還是不能用很煩

隨著大家為了追逐萬點心情也隨著起起伏伏

何不追求自己心理快樂的萬點

還實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