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柯南第十三部劇場版

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而且是首映

哈哈

因為會有送一個小徽章啦

這次的雖然也滿緊張刺激的

而且有很多與黑衣組織的戲份存在

不過殺機的來源也越來越不單純呢

手法也是不如以往

真佩服作者跟製作團隊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集~顫慄的樂譜

因為它融合了歌劇與懸疑

哈哈~我很愛聽古典音樂那一類的

看完電影我跟辰陽又跟弟弟還有他同學在大魯閣打保齡球

我今天竟然破我個人的紀錄耶

我打了143唷!!(有一個火雞啦)

哈哈運氣真好

相對的撞球最近手感就一直很差

總是輸個3顆5顆的

去當兵就會封杆一陣子了

看再回來手感會不會好一些~哈哈

我想勤加練習才是重點= =

花蓮好熱!!!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