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ㄜ應該說是昨天

因為我從昨天忙加玩到現在準備睡覺

雖說最近天氣真是讓人無言

昨天早上又再度和玉貞跟政瑋前往旅行社

針對我們跨校聯合小畢旅關島之旅

做最後的比較與定案

怎麼個跨校呢

就是結合了朝陽、中興、台體、大葉等的至親好友= =

一同出國旅遊啦

想了一年了~籌備了一個多月

總算走到最後階段

結束了旅行社的討論

我們回到麥當勞繼續討論行程安排的細節

還有一些細部的事項修正

正當我們準備要拍案的時候

目前唯一直飛關島的中華航空出包了

該公司宣佈要將原定的A型飛機改為小型飛機編組

也就是說載客量要較原定減少170位

這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等於是間接逼我延後行程

但我們大家的時間完全不允許有任何討論的空間

於是我們三個又絞盡腦汁的想解決方案

覺得荒謬的我直接打電話到華航客服

客服人員很官方的說當天已無機位

我就說"現在是發生什麼事阿?"

照理說客服人員應該是要跟我解釋她們公司做了換飛機的愚蠢舉動

他反而是一陣大笑

問我說我怎麼會這麼問

說他不知道當天位什麼沒位子

我真的很無言

後來旅行社回報我

華航已售出的機位超出他小飛機所能承載的

也就是他原本以大飛機來販售機票

在這個節骨眼換成了小飛機~也就是有些有付錢的人還沒有位子坐

我更覺得那怎麼會有人做決策之前沒發現這些可能的結果= =

雖然旅行社極力為我們爭取

但華航還是以很抱歉回應

於是我們三個開始著手應變措施

改變既定計畫等等

再這輾轉的幾個小時逐漸消逝

後來旅行社來電

告知我華航又決定改回原先的大飛機

我真的是OOXX....

洗三溫暖也不用這麼刺激

現在是想打架是不是

害我們想破頭

結果又回到原先初始計畫了= =

真是充實的一個白天

於是大家決定先回家讓彼此冷靜~哈哈

晚上我們就一起去打保齡球

還有陳彥志給我們出氣

經過一陣廝殺今晚的冠軍是玉貞呢~!!

她老公應該要與有榮焉~真是擅長運動夫妻阿= =(茶)

夜深了以後我們就買宵夜回家吃~繼續我們牌桌上的戰爭

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還醒著的原因

我想我們是真的打到去吃早餐了



該睡了~

昨天至今真是充實

那說聲早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