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了個大早坐電車前往瑞芳

因為要在瑞芳月台上買平溪鐵路的一日卷

今天是假日所以果然人超多

話說我為了今天也是做好多功課

一開始先到菁桐站~

走步道上去看一些以前礦業興盛時期的遺跡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而且我覺得來這裡格外的輕鬆

不會有勞累的感覺= =
DSC04079.JPG


當然少不了老街這種東西

我還在鐵道文化館買了一張"十分成功"的紀念車票~

也算是祝福自己在這新生活裡能夠十分成功啦!!
DSC04099.JPG

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

然後吃一些特色小吃

接著就前往平溪站

在這裡很有趣

因為可以一值在鐵軌上走

只是要注意聽火車的喇叭聲

不然....也是挺慘的

DSC04148.JPG

這裡的老街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話說這個斜坡是張君雅小妹妹的拍攝地

DSC04200.JPG

也是頗有趣的

還有鐵橋旁邊的豆花店也是好吃的呢

我只能說今天真是玩的滿足也吃的很飽= =

也是一陣的散步之後

我們繼續的前往十分

這裡車站一走出來就是老街

然後旁邊有個吊橋

這時天還飄起了絲絲細雨

還好台北人都有帶傘的習慣= =

讓我可以不用擔心淋濕哈哈

走了許許多多的地方

不管是歷史文物館啦

歷史遺跡景點

還是老街都好

雖然是短短的一日遊~

也是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也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重視的層面也越來越不同了

不過像這樣

說走就走的遊玩

也越來越難得

恩....

我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