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雖然是快要出國了

不過我可沒有全力投注在出國的事情上

因為我這禮拜開始就陸陸續續有證照考試

所以我很密集的看書

因為都是現考現發照的電腦考試

相當刺激

所以我得更加的努力才是!!

今天上場的是金訓院的債權委外催收人員

它是比較新的證照考試

起了個大早到東海去考試

感謝老天的眷顧讓我過關了

希望接下來的考試也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當然

現在我可以更有心情準備出國的事情了

關島~等著我的到來吧



可以感受到我的急迫吧

因為我這幾天無時無刻都在趕趕趕

跑跑跑

也不知道是在幹麻

明知道可以不用那麼急

還是讓自己身體承受不住了

還可以再快一點

我想我會爆炸

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