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隱約感覺

昨天的涼意

縱使有著出遊的期待

眼前的忙碌

卻也時時刻刻的伴隨著自己

昨晚一陣沉悶後

還好有個被我比擬為冬天的暖爐的傢伙出現

因為總覺得看到他的微笑就沒壓力了

很神奇!

今天一早就去上課

一樣是幽默的口吻

連點名的方式都很幽默

不過只要我在我的名字之後舉手

也實實在在的證明自己參與了今天的影片觀賞

是工業革命的奇蹟之一~造船(大東號)

其實我看完之後沒有很大的歷史感觸

是有很多人際的考驗以及人性的脆弱

不過加上老師精闢的解說

我相信我也可以有點時代演進的認知

中午照慣例留在學校看點書

等待下午的日文課

發考卷時我以滑倒之姿掩飾了我該檢討的分數

起碼老師她笑了

但期末考我會加油的!!

為了鼓勵我這麼有心~老師今天還點了兩次名

其實最近自己已經有些莫名的疲態出現

說不上是為什麼

也許是生活已經不如我所期待所以我欣然接受

但我還沒放棄我的人生

只是我還真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方式

去解決我的生活和我的人生之間所產生的矛盾

我相信我自己還是很徬徨

卻又不失那份堅持

即將到來的是兩個重要的考試

接著才是放自己大假的關島旅遊六天

台中離關島有多遠

我也不知道

但~那會是一颗心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