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嘆氣都會有原因

大概吧

如果說每天都會有

那我一定也說不出原因

也許我會說...沒有阿...沒事

也許我會想辦法找件事哈拉

也許我心理就在想著為什麼

嗯嗯

最近真的很忙

忙的很充實(目前29/110)

忙的有意義(以行動支持阿KEN&陪伴婉娟)

正因為忙碌

我的腦袋同時運轉很多事情的能力似乎越來越好

唉~亂想亂想亂想

想找哪天可以停下腳步

卻有好多的想法阻止著我

我無法克制一種過多的在乎

儘管知道這層關係不會再添加任何的繽紛色彩

卻又不知道在期盼什麼

在酸什麼

笑聲

我喜歡

如果可以讓我消除那種期待

也許可以笑的更自然

~~ㄆㄨㄆㄨ~~香蕉~~臭臭~~哈哈

哈哈的背後

又有幾分的無奈



想問你

問在上面的你

為什麼有勇氣

結束自己所有的無奈

縱使我有好多無法言喻的無奈

卻怎麼沒那份勇氣

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嗎

因為我覺得受不了

我寧可我是個很笨的正常人

也不要似乎有點成就卻不快樂

每天都要面對

我也可以像你一樣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