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日文

因為幾乎沒怎麼去上課

對於第一題的答案我想老師給了我會心的一笑

我一定是寫的太趣味了= =

話說我從上禮拜感冒

中間幾天是越來越嚴重

看了三次醫生

到了今天

總算看到康復的契機

話說今天台中有颱風

只是氣象局根本沒猜準而已

中午在學校看書

那風雨交加的

完全無法想像現在窗外是大太陽XD

這對感冒的我可是一大考驗呢= =

待在家裡就是一點點的收拾

把能先裝箱的東西先裝箱

這樣等我要搬家應該會輕鬆一些吧

不用懷疑

最先收的就是書!!!

讓所有的書都消失~哈哈

大病初癒的感覺還不錯

可以開始著手處理學校的報告

趁我現在還醒著= =

這幾天我也分不太清楚我到底是醒著還是睡了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