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第六戰要到中壢

星期六先去跟姐吃個飯聊個天之後

就前往義氣相挺的龍哥家(話說龍哥是女的)

不過大家都已經到了

成員有小旻~政瑋~玉貞~辰陽還有主人龍哥

還以為純粹吃飯睡覺

想不到我們龍哥細心的安排了解放之旅XD

當晚~龍哥的爸就載我們去大溪

看看夜景還有老街等等的~

我整個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最愛到處玩到處看了

開心開心!!(還碰上有人在求婚)

嘖嘖~我們還打算也替玉貞搞一個那樣的

喔不~是要更感人的!!(小天要加油XD)

晚上回到家大夥兒們也聊得很開心

我還跟龍哥戰到凌晨三點

殊不知她不用考中央

隔天我真是考到要睡著

第一堂就搞錯考試結束時間

這戰是要考三科的

大概是倒數的戰役

我寫得戰戰兢兢

不過也很快就過去了

考完之後

玉貞因為要家教就先趕回台中

剩下的大家繼續龍哥的規劃行程

去了中壢夜市亂吃亂喝

印象最深的就是原本以為"原味"麻辣臭豆腐

應該是不會辣的我跟龍哥

想說一起吃一份

殊不知我們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真是覺得很好笑

接著又去逛賣衣服的一條街

真的是滿便宜的

連我都也很想隨性的拿上幾件



但我沒有就是了XD

後來下了大雨所以我們就先由龍哥的爸接回家了

晚上我們開始國王奴隸大老二

真的是太好笑了

打到後來連我都要閉上眼睛

今天一早烏龍的早起

大家顯得睡意沉重

下午龍哥的爸請假載我們去慈湖

雖然就只有兩蔣先生

大家還是可以很搞笑

再加上我們有龍哥的爸這個專業攝影師

真的是玩得太開心了

不過一上車我們就全倒了

真的是有累到XD

但一直到上國光回台中的那一刻

我們都沒忘記吃這件事

吃的好滿足阿~~~哈哈

真的很感謝龍哥跟他的爹

考試考到了~也充分的玩到了~~

以下就附上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段話



到火車站前夕...

龍哥:我跟你說等下就可以看到很多種制服

我:恩恩~也是厚~

龍哥的爸:今天星期幾耶怎麼看的到制服...

(安靜)

龍哥:不對耶~把拔!今天星期一阿~怎麼沒有

龍哥的爸:對後..我都忘我我今天是請假...

龍哥:把拔你現在知道為什麼大學生會過到忘記星期幾了

(我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