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待上了不少天

感恩一路都有美彬陪伴

還有俊錡這個月一直接納我無止盡的打擾

回顧來台北的這個月

先是超好吃的原燒

不怎麼樣的冰火波羅油

還有學貓叫飲料店

我最愛的霜乳奶茶

然後頂呱呱

魯味

臭豆腐

陪伴了我不少日子

還有日夜顛倒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大家真的是太強了= =

美彬還締造了我的練功奇蹟

真的是太感恩了哈哈

離畢業越近~

我越覺得該把所有好友溫習一次

所以就一團一團來吧

豐富的四五六月

即將出發

今天台北大學

我也是快步的前往

其實因為是最後一戰

既緊張也有些期待結束的鐘聲

先是去考場上了個廁所

要洗手時前面的人擋路了大概十秒

後來他讓了一步

於是我洗完就走

其實我頭髮長的讓我不太注意前面是誰

殊不知這位擋我洗手的人追了出來

他很認真的生氣一下

說從捷運站就看到我快步離去

殊不知在廁所遇到我我也置之不理

我真的很白木對吧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

於是我跟這位有一度認真生氣的人道歉並安撫了一下~

一直到考完試

我還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於是又為白木的自己打電話給這位當事人

我才覺得踏實些~~

畢竟我很重視這傢伙的~~



最後一戰只考兩科

對於自己老是搞錯順序也已經習慣

其實是經濟先考XD

終點是台北大學

桌子很小張

考卷是淡黃色的紙~感覺回到了國中的時候~(花崗的應該都知道= =)

我超愛這種紙~還花時間多摸了它幾下XD

經濟很時事~統計也很精采

希望我跟這間學校還能有點緣分

當然~我也有從軍的打算~

遇一件事擬一個計畫是我的習慣

現在回到花蓮

也慢慢沉澱自己回到正常的狀態

迎接接下來不同於以往忙碌的方式

全新的開始



回到前段說到我很重視的那傢伙

回到花蓮我覺得以示我真的很抱歉今天自己白木了一下

以MSN狀態道歉個幾天

對!!

那傢伙就是養央~!!

他決不是容易被忽視的人= =哈哈

還是覺得這件是好氣也好笑= =


最後!!

關島團準備囉!!

希望大家都能成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