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剛從谷關玩回來~

除了溫泉之外

還有個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我想他的步道也是讓我走得很有感覺

一直流汗

也走到太高了...

不過這也是我這個月最後一個行程了

運動效果達到了= =

視野也獲得滿足

連續三周的運動(集集、溪頭、谷關)

感謝所有參與我行程之一的人

我想...

能在大四這一年再留下一些回憶也是很美好的

也為今年的一切畫下一個句點

緊接著就是密集的研所準備

迎接2月份考試的到來

但願我可以在短時間準備好基礎的能力

以平常心去面對

就這樣吧

有空再把照片放在相簿與大家分享囉

先去睡覺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