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都有經原的作業~
練習的模式改變了~~
希望也能改變我對經濟學的緊張感~
老話一句~勤能補拙阿~~
希望補的"拙量"能大於等於別人的基本天資~
不然我真是悶了~~XD

星期二也以微積分考試
開啟了本學期考試的序幕~~
也許是挾著一股報復的怨氣~
寫起來也特別有衝勁~~

我不管~
我做事一樣要完美~
討厭的事也要討厭的完美~
就是徹底的討厭~
我不強求每個人都要認同~
但我相信這麼想的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發現有人跟我的未來路想法差不多~
雖然那不是說說就會達到~
但我們仍會去努力~

春假不會去花蓮了~
覺得沒什麼想回去的感覺~~
各科的筆記該快點完成囉!!
加油啦~~
開始喜歡上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不是24小時都孤單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