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其實沒有一個月那麼多

等我忙完了再一一補回來吧

畢竟無論大小事

日日夜夜都影響著我

連續考了三個禮拜

我原本以為我越會來越放鬆

越考應該要越不緊張才是

誰知道從政大就快要結束的那一刻

我的身體好像要稱不下去依樣的劇痛

從那之後我的夜晚就越來越難入睡

我不知道我掛念著什麼

我只是讓自己充滿著壓力

緊張

然後不知所措

縱使只有考試

這些日子還夾雜了一些人情事故

讓我對我的好友深感抱歉

我越是想要當好人

就越是把事情搞砸

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我覺得我已經不是我了

我想大叫~大笑~或大哭都好

而不是每天匆匆忙忙的瞎忙一通

希望是什麼

希望是在匆忙做了錯誤的決定之後

還要免強自己做個完美的結局

符合觀眾的需要

有人說沒有鬥志就沒有幸福的權利

有人說現實由不得我選擇我要的道路

縱使我早已把劇本寫好

但我似乎沒有那個天份照著劇本演下去

強忍著無奈跟淚水逼自己面對現實

偏偏今天又是重重的一擊

縱使我不意外

還是吞下這份真實感

我清醒到不行

但我還是恍惚在那

就一如這個月的我

恍神、遺忘、憤怒

不斷在三種狀態下徘徊

很快的就要天亮

我竟然可以撐到現在

めい最後決定要為她的幸福奮鬥

不向現實低頭

我呢

也會有感人的一幕嗎

也會有人緊緊拉了我一把嗎



我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