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可以很精彩

可以很動人

端看我們怎麼去形容去描畫它

之前在要去日本的路上

撿到了一本記事本

裡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英文記事

卻又夾雜些中文

看得出這個人英文遠比中文好得多

因為我很重視我的計畫本

我相信這個記是本對於它的主人也有一定的重要性

於是我回到台灣就先把這記是本寄給他的主人

還附上了中英文對照的簡單說明我撿到她的東西

昨天~

我收到一個署名給大好人的包裹

直到我打開來看到熟悉的名字

才知道我真正的做了件好事



我似乎是個很容易得到感觸的人

我冷靜了許多

想起自日本回來這些日子以來的不順遂

是再多開心的事也掩飾不了的

考慮再考慮

我還是獨自的解決一切

縱使把事情都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做法很笨

但我寧可無聲無息的不去影響到任何人

還有著好多好多的計畫

我多麼期待

在解決所有的不順遂之後

一步一步實現計畫的踏實感覺


床邊故事的魔力

是在每個夜晚都能讓自己幻想都成真

該睡覺了

說說床邊故事給自己聽

好多事好多事

當我轉過身

枕頭還是溼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