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戰來到了新竹

天氣真是有點冷

考交大的這一天是情人節

是養央的生日~在這生日快樂一下

我很喜歡交大

但我清楚喜歡跟擁有果然是兩回事

從他熱愛數學的考卷裡

還是很不令人意外的精采

唉~算了~我還是很喜歡交大的啦

接著我趕回台中體檢

然後又趕回台北準備明日的第五戰

政治大學

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台北跟大家一起度過的夜生活

因為就是吃跟笑聲並存

然後又發瘋似的一大早起床快步走

捷運公車走路

順利來到這一生跟我擦身而過二次的學校

希望這次不會是第三次

順利的考完之後

就是擠專車然後回台中

不知道哪來的壓力

突然覺得一身的不適

也許是意識到我剩下最後的兩戰了吧

我陷入了自我的亂流

怎麼做才對

怎麼想才好

我大概是瘋了吧~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